婉约令人沉醉,风流使人缠绵;豪爽当歌,大气如宏;赏名亦是品性,网络折射人生.

[原创]我在哭 ,因为没有人在乎

有时真的忍不住想对他说:你的心理在想什么?我想知道。很想知道你的每一件事。你的每一个动作代表的意思是什么。你的每一句语言代表什么意思。背后要表达什么?
        你对我是否厌了,倦,腻了。为什么让我觉得你在躲我,我从不对你要求什么,也不要你给予我什么承诺。只要让我知道,你对我的一切都不是虚假的。只要给我一点点的表示,哪怕是一点点的关心也好,让我知道你还在乎我。 
        这颗心永远属于你,告诉我你不再孤单。无论未来如何,无论在眼前还是在天边,我们珍存同一样的爱...... 
        偶尔我会想起他,心理有一些牵挂,有一些却不得不各安天涯。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他,在人来人往的街头想起他,他现在还好吗? 
        我想说他很好,他自己却不知道真心对我好,知是我还放不开,对你的期待,只是我还不能够释怀。想在你身边,静静的陪你看天边,心牵挂着,不去害怕结果。

[原创]我在哭 ,因为没有人在乎 - 云知雅 網易认证 - 旋云之巅的个人博客 網易认证博客

  
        我曾认真爱着一个人,他给我幸福的可能。我等我问到未来何时发生,他只是给我一个吻。快乐,我哭,是因为你曾经答应会一直陪着我。难过,我哭,是因为我找不到你说的以后。快乐,我哭,是因为得到你温柔的答复。难过,我哭,是因为你的心永远留不住。感动和悲伤都是理由。只希望我以后不再想你了。 
        有他在身边陪着,可是我不快乐。因为看见他脸上的笑,是勉强的。没有眼泪的悲伤没有人会领悟。只能呼吸着不被了解的孤独。我矛盾着无助,很需要他能给我一点点保护。想对他说的话却总是说不出。沉默,悲伤,你要的不是我,心碎的失去轮廓......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xuanyunzhid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