婉约令人沉醉,风流使人缠绵;豪爽当歌,大气如宏;赏名亦是品性,网络折射人生.

【原创】情话篇

能与你相遇  是2007年开始的幸运
情诗动人  情歌好听  而情话可以醉人心肠
你的情话淡淡的  却如醇酒越饮越醉
醉入心肠时  我想要醒很难
告诉自己  不想醒了  就让我醉入你温柔的爱情海里
你若也想醉  我愿与你共饮一杯浪漫的情酒
今夜夜色迷朦  想说情话的念头源源不断
可惜心爱的你不在身边
你若愿意与我共饮今生的情酒
你就轻轻念着我的名
让我们的幸运直到2999年

【原创】情话篇 - 云知雅 網易认证 - 旋云之巅的个人博客 網易认证博客

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xuanyunzhid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